close

我真的不懂這樣吵到底有什麼意義

如果有一方可以讓一步不是就好了嗎?

但為什麼我家吵架總是雙方僵持呢?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肯退一步呢?

大人跟大人吵是這樣

大人跟小孩吵也是這樣

到底吵架哪裡好

可以解決的了問題嗎?

如果可以那就吵阿

我就不會管了

但是明明就每次都解決不了

為什麼要吵?!

我真的不懂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句話在我們家好像沒用

大家是乎都喜歡硬碰硬

一定要吵個你死我活的才肯罷休

真的很累耶!!

你們不累我都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們了

都有一點年紀了還這樣

從我們小時候吵到我們長大

你們不累但我們真的很累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回家

我真的不喜歡家是這樣的感覺

我的家庭真可愛我一點也唱不出口

外表是如此光鮮亮麗

但內在卻是如此的殘破不堪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管了

我想就這樣休息了

永遠不要醒的那種

這樣我就聽不到那些吵鬧的聲音了

這該有多好

但我真的可以嗎?

呵呵

但我真的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