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間讓我永生難忘的事

 

而因為那件事我再也不喝超過三杯紅酒

 

真的沒想到紅酒的後勁是如此的強大

 

昨天是我第一次喝酒喝到我自己不知道已經喝了幾杯

 

我怎個是大暈特暈阿!!

 

但是我沒醉就只是暈

 

暈到不行阿~~

 

這真的會讓我永生難忘阿!!

 

天阿~~~

 

後勁真的有大的啦!!

 

暈的勒~~

 

要死了!!

 

重點是它一瓶是12%的酒精濃度

 

昨天我們居然不知不覺得就喝掉三到四瓶耶!!

 

真是有夠!!

 

 

哈!哈!哈!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滿了我給的愛 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歌

頭髮會變白 人會變老 我的愛永遠都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